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

来源:德中旅游文化传媒交流协会 发布时间:2009-4-22 查看次数:19684

  德中旅游文化传媒交流协会(Deusch-und chinesischer Reisekultur-und Medienaustausch e.V)是在德国注册,经国家法院批准的合法组织机构。协会成立宗旨是,促进中德两国的文化、传媒领域的交流,增进两国政治经济文化间进一步的相互了解,力争为中德两国政府、民间传媒信息界发挥纽带和桥梁的作用,为促进中德两国文化传媒信息持续,快速,良好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协会的目标是对德中两国互访者给予指导、协助和管理,并为更多的旅德华人服务。协会以公众效为直接和唯一的目的.协会以非私有性经济活动为首行目的,执行无私举措.协会将以此为目的进行以下工作:
a. 组织文化交流活动介绍中西方文化概念。
b. 通过电视,广播和印刷媒体的报道,以及建立网站来推广中       西方文化观念。
c. 为中德两国的互访者提供两国文化介绍的活动;
   举办中德文化,旅游和生活的信息交流活动;
   举办两国文化习俗的讨论会;
d. 在中国和德国建立分支机构和代表处执行;
   a.b.c所述的活动与国际团体组织,代理公司及个人合作, 吸收会员,借以执行协会目的;
   代表访问者的利益面对政府机构和使馆;
e. 相关法律咨询。
协会成立日期:2007年12月
注册地:德国科隆
法院注册号码:VR537(2007-2017)、VR4207(201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