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祝贺信&邀请函 >> 阅读文章

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18届大会贺信


来源:德中旅游文化传媒交流协会 发布时间:2014-06-16

尊敬的会长团成员及全体理事:
  欣悉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8月15—17日在瑞典首都召开第18届大会,感到无比高兴、欣慰与骄傲!在此我谨代表德中旅游文化传媒交流协会向贵会表示最热烈和最诚挚的祝贺!


  贵会1992年成立以来,高举爱中国、爱欧洲的伟大旗帜,在加强欧洲各国华侨华人之间的团结、提高华侨华人在所在国的社会地位、倡导华侨华人努力融入主流社会、促进所在国的经济发展、推动欧洲各民族与中华民族的相互了解、弘扬中华文明、反对民族分裂等方面,做了大量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中国政府和欧洲各国的支持和肯定,也得到了欧洲各华侨华人社团的支持和赞许。我想借此机会在此说一声:贵会辛苦了,贵会了不起!


  贵会人才济济,个个都非常杰出和优秀。贵会成立22年来,充分发挥炎黄子孙不屈的毅力、超强的魄力和非凡的能力,在欧洲打出了中国的品牌和声誉,贵会是早期腾跃在欧洲的中国龙!


  贵会新一届领导层将围绕“和谐侨社建设、加强与欧盟各国联络、提高华人参政意识、改善华侨华人形象、弘扬爱国爱乡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欧经济发展、支持祖国和平统一”开展工作,是我们其他社团学习的榜样和努力的方向。


  预祝贵会18届大会圆满成功!祝愿贵会越办越好!祝愿所有成员事业发达、健康快乐!
                    


德中旅游文化传媒交流协会
主席   吴志芬(琳达)携
全体理事会人员
2014年5月8日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邀请函)
相关文章
·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18届大会贺信 2014-06-16 23:38:40
·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邀请函) 2014-06-16 23: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