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活动内容 >> 阅读文章

热烈欢迎温振顺总领事履新法兰克福


来源:德中旅游文化传媒交流协会 发布时间:2010-03-10

主席台上的侨界代表和温总领事合影

从左到右:丁楠,胡允庆,叶柏茂,郑光民,金建书,叶香妹,温振顺总领事,黄焯森,王锡庭副总领事,吴伟泽,龚礼明,吴志芬,唐慧英。

 

法兰克福领区的四大美女侨领和温总领事合影

从左到右:叶香妹,丁楠,温振顺总领事,唐惠英,王锡庭副总领事,吴志芬。

 

全体到场的浙江籍人士和温总领事的合影

 

青田籍代表与温总领事合影

从左到右:郑光民,温振顺总领事,吴志芬。

 


德国中西部华侨华人侨界社团联合举办欢迎晚宴

热烈欢迎温振顺总领事履新法兰克福

吴志芬主席参加了这次欢迎会


  为欢迎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先生的履新,德国中西部的华侨华人侨界社团在金建书等人的组织下,在法兰克福MARRIOTT HOTEL五星级大酒店联合举办欢迎晚宴。

  11月4日晚6点,温振顺总领事在王锡庭副总领事和艾帆领事部主任等的陪同下,来到了酒店的会议大厅,全场响起了热烈的鼓掌声。

  欢迎晚宴由旅德上海总会会长龚礼明先生主持,全德华人华侨联合总会执行会长吴伟泽先生代表致欢迎词。他说: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我们这些多年来漂泊异国他乡的海外游子,又盼来了一位真正所于我们自己的父母官,为我们带来祖国母亲对我们这些游子们最真挚的关怀,支持与问候!长期以来,在大使馆和总领馆的支持关怀和领导下,我们广大旅德同胞团结互助,勤奋创业,在提高自身的经济和社会地位的同时,也为致力于中德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发展,为推进中德民族友谊做出了我们应有的一份努力。

  然后温振顺总领事发表了演讲。他首先向与会的各位侨领及领区内的华侨华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广大侨胞长期以来给予总领馆的热情支持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法兰克福领区侨团的对祖国的贡献,尤其是在四川大地震时,我们领区捐款就达21万欧元。他也表示,各侨团及广大华侨华人在促进德国经济社会发展、支持祖国经济建设、捐助国内灾区人民、维护祖国统一大业、活跃中德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他还表示,总领馆将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一如既往地竭诚为广大侨胞服务,维护我侨胞在海外的合法权益,并欢迎大家到总领事馆作客。

  全德福建同乡联合总会会长唐慧英女士还代表侨团向温总领事赠送了 写着“尽职尽力,为侨服务”的 锦旗。

  之后,温总领事和各侨界代表合影留念,并和大家亲切交流,欢迎会在一派热烈友好和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参加这次欢迎晚宴的社团和代表有(排名不分前后):全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吴伟泽执行会长,德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胡允庆常务副会长,全德华人社团联合会董惜雄副主席,北莱茵州华人联合会黄焯森会长,德国侨联吴志远主席,旅德北京总会丁楠主席,上海旅德总会胡晓君副会长,浙江同乡会杨良波副会长,德国青田同乡会郑光民执行会长,旅德温州同乡会胡永虎会长,全德福建同乡联合总会唐慧英会长,旅德山东同乡会修海涛执行会长,旅德上海同乡会龚礼明会长,德国东方商会杨云宽会长,波恩中文学校董事会金建书副主席,欧洲温州同乡会德国分会叶百茂副会长,德中旅游文化传媒交流协会吴志芬主席,华贸促进会周建仁副会长,杜塞尔多夫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纵宇主席,德国华人商贸联谊会等共23个社团和代表来参加。

  德国知名刊物“华商报”特派了两位记者到场做现场采访。


 

上一条:寒风萧瑟雪花扬,迎春喜庆暖洋洋
下一条:德国侨界热烈欢迎吴红波大使履新
相关文章
·德国华侨华人欢送马灿荣大使离任回国 2009-11-09 16:27:47
·靳侨和程青的发言稿 2009-10-05 21:46:06
·寒梅演讲词 2009-10-05 21:44:53
·欧洲华人团体的国际化发展 2009-10-05 21:42:54
·走进健康主题 2014-10-20 10:11:45
·“四海同心携手 助力北京冬奥”线上论坛成功举办 2022-01-28 09:28:56
·德国海南总商会赴德国斯图加特市访问考察 2022-01-22 15:47:02
·德中旅游文化传媒交流协会一行到访滁州市侨联 2022-01-22 15:45:52